關於答答建設

黃金基總裁

 

838458_524dd6d9e7bda23996b8386af5132a80

 

 

民國八十八年二月三日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經總統公布實施,不動產經紀業進入實質法制化,同年考試院舉辦不動產經紀人特考及普考,至九十七底,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考試合格者超過萬人,於是焉,中華民國不動產經紀人協會也在八十九年三月卅一日,由不動產名人彭培業先生領銜成立,陪辦著不動產業走過繁華及滄桑。下一步,我們期待能成立中華民國不動產經紀人全聯會,希望:
一、影響各縣市不動產經紀人成立縣市不動產經紀人公會,重視自己的基本權利,讓消費者瞭解經紀人與經紀營業員在法律位階上是有差別的。
二、透過會務聯誼及跨縣市交流活動,熟識跨區不動產經紀人,提升物件交流機會,以達跨縣市交流,進而跨國際業務成功運作。
三、協助及督促不動產經紀業,處理被委託物件,必須遵循立法精神,凡事應以經紀法規為依據,使不動產交易普遍的成為社會和諧的一環。
四、成立全國聯合會,整合各縣市不動產經紀人公會之意見,建立與政府對話單一窗口,要求立法規定不動產經紀人的單一母法、不再從屬經紀業管理。考核、獎勵、懲處等規定,經紀業只是通報系統,由不動產經紀人公會負責執行,並規定加入不動產經紀人公會始得受僱於經紀業,讓管理、權責、是受制於法令,不是受制於經紀業。